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开心与疲惫的一天...

6.45am..
我们的闹钟‘ms yawen’ 
叫了我与嘉慧起床
然后..
就驾着她那娇小玲珑的myvi
一起到学校考SPM Moral
10.30am考完
可是9点正
很多人都纷纷的离开考场
我当然也不例外鲁

ms yawen,嘉慧与我就到富山吃点心
与阿柯和子晴擦肩而过
我们叫了很多食物
有虾卷,叉烧包,猪肠粉,布丁还有很多
由于早上吃了我宝贝猪弄的面包
所以吃一点就饱了
可是吃不完
就死命的吃完
饱到要晕倒@@


宝贝猪,嘉慧(ah wong),ms yawen(blue),吴益亮,Jason Looi, Joshua,欧文豪,黄亿杰,练伟麟
去了Clear Water Resort
他们游泳
我,ms yawen,blue在树下坐着
结束后
与宝贝猪和嘉慧到mamak档吃东西
宝贝猪载我与嘉慧到了tesco
就去补习了
我与嘉慧就去唱k
唱完后就等ms yawen &blue载我们回家
我与嘉慧累到不行
就坐着休息等他们来

现在安全到ma yawen家鲁...
真是开心又疲惫的一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